2005年8月18日 星期四

桃太郎 千年的神話



小時候的電影『桃太郎』勾起了我們許許多多令人懷念的回憶,那時由林小樓飾演桃太郎,說真的我覺得實在是滿帥的耶。記得那時姑姑帶我去看這部電影,當畫面拍到鬼王那陰陰森森又雷雨交加的城堡時,膽小的我居然嚇哭啦!雖然如此,現在偶爾在電影台看到『桃太郎』,也總會不禁懷念地再看一次,特別是片尾這首主題曲「千年的神話」,已經在我的心中佔了一個不可抹滅的重要地位。
千年的神話
作詞:詹宏志 作曲:李壽全 編曲:陳志遠 演唱:娃娃
冬天的雪都開成了花
天上的星星都張開眼睛
森林的動物都走出山谷
彎曲的河流也變成彩虹
村裡的小孩夜晚不再哭
爸爸和媽媽開始變魔術
頑皮的天使在屋頂上跳舞
每一條馬路都舖上寶石
這是一個神奇的世界
閉上雙眼就會看見
我要飛進你的夢裡
帶你來到神話的天地
長大以後你或許就忘記
也許有人會再告訴你
*所有的美夢都將會成真
所有的神話都將再發生
PS:因為連線的問題,聽歌請契而不捨地一直clik play,直到聽到歌為止

沒有留言: